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钟丽缇坦然承认离婚已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自去年开始,锺丽缇与老公GlenRoss的婚变传闻便不绝于耳,虽然两位当事人多番否认,不过,事实终归事 实,锺丽缇日前终于冲破心理碍关口,公开承认与老公已离婚半年。

  虽然婚姻失败收场,但是锺丽缇依然与前夫保持好朋友关系。Christy(锺之洋名)的经理人说:“Chri sty现在正在放假,同阿Glen、囡囡一出埠去旅行,关系依然很好。”放假去旅行,“好朋友”果然非虚!

  原来,锺丽缇与老公阿Glen年多前开始已发觉双方性格不合,虽然大家依然保持沟通,但是对事物的想法、目标 却完全不一,加上阿Glen去年到马尔代夫工作,两公婆聚少离多,令裂缝更深。Christy与阿Glen都曾竭尽心 力希望维持婚姻,阿Glen更一度想辞工回港相陪,可惜最后都是缘尽难挽。1999年10月中旬,她俩决定动笔签字离 婚,虽然气氛平和,但多年感情付诸流水,加上Christy与阿Glen皆属性情中人,两人终忍不住在律师楼哭了起来 。

  至于囡囡Yasmine,阿Glen并没有要求抚养权,囡囡依然照惯常跟随Christy生活,赡养费方面, Christy亦没有作出任何要求,双方维持好友关系,阿Glen如果身在香港,亦会继续住在他们昔日愉景湾爱巢,但 当然,他俩不会同房。

  离婚半年现在才肯吐出真相,有传是因为Christy遭签下之纤体广告商施压,Christy却坦言不是,只 因一直自己心存碍,觉得离婚是件不快事,加上广东话不灵光,才不知从何说起罢了。


相关报道:钟丽缇离婚争女
相关报道:钟丽缇不否认离婚传闻
相关报道:馨平谈星事--钟丽缇
相关报道:我真的好尴尬--钟丽缇澄清婚变传言
相关报道:婚姻亮红灯夫妻如陌路 钟丽缇拒与丈夫合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