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郭富城愚人节被整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0:03

  郭富城前晚先拍“无线”《劲歌金曲》,“城城”表现好风骚,以猫王造型扮,接著又以新发型唱新歌。

  他表示稍後便要剪短头发为电影《雷霆战警》造型,“城城”称他的头发好浓密,朋友都取笑他似猩猩仔。在前晚新 形式的《劲歌》中,“城城”要接受体力考验,在斜台来回跑步唱歌,他以为自己成绩很好,想不到却被另一位嘉宾陈晓东打 破了纪录,“城城”笑说後生可畏。

  前日是愚人节,“城城”也被人整蛊。他称前日突然接到一个圈中女星的电话,对方问他有何事要找她。“城城”一 头雾水,因为他从没有找对方,相信是有人整蛊他们。记者追问“城城”被整蛊的女星是谁?

  他笑说:“唔讲得!总之我跟她合作过拍电影。我觉得奇怪是我的手提电话号码好保密,所以对方突然打电话给我 时令我觉得诧异。”有指那位女星可能是满心欢喜致电给“城城”,不料只是被整蛊会好失望呢!“城城”说:“怎会失望, 大家不过是朋友,被人整蛊也几好玩。”

  另外“城城”又提到曾是他的绯闻女友锺丽缇最近宣布离婚。他说:“这是别人的事自己不便多讲,大家也好少联络 。将来有机会工作上合作,可能会向对方慰问。因为这是不开心的事情,所以不应多提。不要提起人家的伤心事。”


相关报道:甲A联赛奥运会 郭富城迎来运动年
相关报道:藤原纪香“色诱”郭富城
相关报道:刘德华、郭富城争相拜师学“变脸”
相关报道:郭富城愿和藤原纪香来电
相关报道:图文:郭富城甲A足球主题曲造型率先披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