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齐秦望今年结婚明年生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0:08

  已有一段日子没到北京的齐秦,今次应邀为“凤凰卫视”演出,故甚受内地传媒欢迎,不停 争相访问他,而且都是围绕近日关於他的传言及报道,尤其关注他与王祖贤的婚期。

  齐秦透露,王祖贤赶不及随他到北京,但已相约这两天会到兰州出席稍後举行之演唱会的记者会,然後再联同他姐姐 齐豫一起到敦煌旅行。

  至於婚期依然要等“安排”,因为他俩都渴望可到西藏举行佛教婚礼,所以他们不怕婚事一直拖,因为觉得只要有缘 ,何时正式结婚都不是问题。

  目前预计是今年结婚,更希望可好事成双,到出年有孩子,就最完美。至於有关他的私生子官司仍在诉讼期间,故暂 不能公开评论,相信以案情的发展应在数月内便有答案。

  齐秦还透露与庾澄庆等一班歌手办了一间音乐学校,希望为乐坛培育更多人才,他打算办得成熟後,再在北京、上海 开办,因相信内地的人才会更多。


相关报道:不受“私生子事件”影响 齐秦祖贤双飞敦煌
相关报道:齐秦、崔健周日晚在酒吧街举行见面会
相关报道:齐秦先出专辑再结婚
相关报道:5月北京又有超大演唱会 齐秦崔健领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