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窦唯否认与高原分手:跟她一起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1:07 南方都市报

  窦唯日前在北京为《凤凰卫视迈向五周年庆典》彩排后,火速乘友人跑车与爱人高原相聚一起吃饭。

  餐厅内,窦唯望着高原一脸柔情,听到有传他与王菲的士高共舞一事更笑而否认,并再次向高原发出爱的宣言:“我 跟高原相处很开心!”

  否认高原已怀孕

  至于高原怀有身孕一事,窦唯笑笑指着高原说没有,高原则在众记者面前表演了一式“跳楼梯”,以劲度十足的跳跃 证明她不是孕妇。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相关报道:常宽窦唯共同演绎《茉莉花》
相关报道:图文:窦颖否认与窦唯感情差仍称王菲为嫂子
相关报道:窦唯觉悟前妻好 王菲重拾胜利微笑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有望复合 谢霆锋情绪低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