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凯瑟琳-特纳:引诱年轻男子别有一番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1: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好莱坞明星常喜欢到伦敦演出一出舞台剧好展露演技,影帝凯文史贝西和却尔登希斯顿便是如此,而女明星 还会展露另一项东西,那就是自己的身体。继妮可基曼在伦敦的全裸演出被称为“剧场威而刚”之后,凯萨琳透纳在改编自电 影《毕业生》的同名舞台剧中也脱了。她饰演已婚的罗宾逊太太,以丰美的肉体引诱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班杰明。

  路透社最近访问了这位45岁的女星,她表示她在99年8月接到这个邀请时,曾问她的老公:“你觉得我演罗宾逊 太太怎么样?”,老公只简短的回答:“当然好罗!”于是她便接下了这个角色。

  不过她对这个女人并不表示赞同,“看她对待丈夫、女儿和班杰明的方式,是一个很不快乐也很坏心眼的女人。我不 想这么说,不过演她让我很紧张,我可是一个好人哪!”

  “可是引诱年轻男子也别有一番滋味,我现在开始觉得有一点乐在其中了。”凯萨琳透纳亲自挑选饰演班杰明的男星 ,当凯萨琳透纳说她可以将她的手帕交她自己挑一个年轻男人的时候,她们都发出“太棒了!”的赞叹。

  尽管她对角色的个性不表赞同,凯萨琳透纳指出罗宾逊太太也是时代变迁下的牺牲品。“故事发生在1964年,这 个时期社会风气才正要大开…规范设定的如此清楚严谨。她经由年轻人身上发生的事,了解到世界正产生巨大的变化,而她并 不是其中的一部分。我想那让她觉得真他妈的忿忿不平。”

  不可免的凯萨琳透纳会被拿来和电影中饰演罗宾逊太太的安班克劳馥比较,对这个问题,她表示她认识安班克劳馥本 人,也认为她是个很棒的演员。“我不觉得将我们两个拿来比较的想法会持续多久,因为舞台剧和电影的场景不同、情境不同 、剧本也不同,只要你坐下来看戏以後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凯萨琳透纳表示她个人比较喜欢剧场的表演方式,“拍电影时我总是被告诫要显得渺小、降低声音以及放低姿态…在 舞台上我可以‘哇’地大叫,随我高兴表现得多大多强壮-那感觉真爽。”


相关报道:凯瑟琳-特纳裸体演出轰动伦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