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杰容祖儿齐齐为成龙楼盘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1: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王杰、容祖儿与叶佩雯,齐齐为成龙的龙成花园造势宣传。虽然大会预早安排了数十本有三人亲笔签名 的售楼书,送给最早排队认购单位的市民,但是昨日排头位的全是年轻歌迷,真正买楼的市民反而得不到他们亲笔签名的售楼 书。

  问到王杰会否在香港置业时,他却表示未有买楼的打算,他说:“现在租屋住都挺好,我经常不再香港,也没有什么 必要买楼,放钱在银行收息不更好。”

  对于有传王杰接拍的《爱与诚》,原意是找梁朝伟演出,但因对方没档期才找王杰“顶上”一事,他则毫不介意地说 :“没所谓啦!能够成为伟仔(梁之昵称)之后第二个让人想起都好难得,好过有些人整天待在家里都没人记得起!”

  只收五位数“友情价”为楼盘做宣传的Joey(容之洋名),可有听闻龙成花园要靠明星效应作促销,她说:“不 知道呀,不过如果我可以帮到人,都没所谓啦!”


相关报道:王杰400万再接王晶电影版《侠骨仁心》
相关报道:王杰重返香港乐坛为事业不谈感情
相关报道:图文:王杰陈慧琳制造混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