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吴小莉要作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3:00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凤凰卫视正在为当家花旦吴小莉筹备一场盛大的婚礼”。这是昨日京城有关人士透露出的新闻。

  华艺出版社去年曾为吴小莉出过《足音》一书,在各地销售十分火爆。吴小莉与出版社的老总、编辑也结成好友。据 这位人士透露:“吴小莉的男友是个现在香港做生意的台湾子弟,长得特英俊、特儒雅。近期她将携男友赴京。”他证实这个 男友并非方宏进介绍的,据说两家是世家,二人交往已两年多。而吴小莉手上的结婚戒指也已戴了半年左右。去年吴小莉曾言 :“人生是一个圆,每个人是一个半圆。当你还没找到那个半圆时,先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完整的半圆吧。”现在她已找到了 人生的另一个半圆,究竟他是谁呢?

  据悉,凤凰卫视已开始为吴小莉策划和筹备一场盛大的婚礼。


相关报道:“希望之星”进京接受吴小莉采访
相关报道:范徐丽泰家乡话“受责” 吴小莉遭遇“追星族”
相关报道:图文:吴小莉再度采访两会
相关报道:吴小莉:就做新闻强挡主持 男友不是圈中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