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图文:瞿颖合肥售带“故事”成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3:36 长江日报

  隔三差五就有瞿颖的消息:,这位被认为是引领时尚先锋的当红明星似乎总是新闻不断。最近瞿颖来合肥签售新专辑 《孔雀》时,同样也是“故事”成串。

  观者如堵“孔雀”吓跑安排瞿颖签名售带的书店地处合肥闹市区,人流如梭。加上她与胡兵主演的电视剧《真情告白 》正在当地电视台热播,所以当欢迎瞿颖的横幅一挂出,书店前的“人气”便急骤上升。不但通过媒体得知消息的歌迷大量赶 来,就连一些逛街的“非追星族”亦想目睹这位剧中“许诺”的风采。开始还有人排队,后来人越涌越多,不但队形被冲乱, 就连摆在书店前的签字台也被冲“跑”;接着“膨”地一声,书店一扇厚玻璃门又被挤碎。但签名时间已到,瞿颖就是千呼万 唤不出来。一些追星族就高举《孔雀》盒带一遍遍高呼“瞿颖!瞿颖!”但活动还是流产。事后记者得知,混乱无序的现场早 把瞿颖这只“孔雀”吓跑了。

  面对歌迷坦露真情在其后的歌迷见面会上,瞿颖带着谦意“隆重出场”。她首先作了自我批评。接着一口气演唱了新 专辑中《你自由了》、《还不算坏》、《入戏》等几首主打歌,还“大刀阔斧”地走起了模特步,并邀请几位歌迷上台和她一 起走“猫步”,不过她要求很特别,她来学男模特,别人学女模特。其“恶狠狠”的猫步惹得大家满场欢笑。率真的表现使大 家早忘掉了此前的不愉快。面对狂热的歌迷瞿颖一直是实话实说,就连一些“敏感”问题她也不回避,有歌迷惊叹她如此美丽 ,问其芳龄,她幽默地说:“本姑娘今年二十九。”问她跟胡兵能不能成为一对,她说:我们只是好朋友,不可能“终成眷属 ”。再问她找男朋友的标准,她说长得一定要帅。歌迷们起哄说胡兵就很帅呀,瞿颖“狡辩”说:他不是帅,是漂亮。“那你 到底喜欢谁?”歌迷想刨根问底,瞿颖半真半假地说:我喜欢金城武。

  “饭后瞿颖”美丽如故采访是在饭桌上进行的。此时的瞿颖要“正经”的多。如果说台上的瞿颖是“疯女”的话,那 台下的瞿颖就是一个“淑女”了。她说:我喜欢热闹也喜欢安静。虽然被称为是影视歌模多栖明星,但已渐渐从T型台上淡出 了。而向影视界发展是她最早的梦---她本来就是学话剧表演的。从张艺谋的电影《有话好好说》中的“安红”到电视剧《 真情告白》中的“许诺”,她在尝试不同性格的人物。记者问她跟哪个人物接近时,她说应该是《真情告白》中的“许诺”。 最后,记者提出为她拍照,她只是稍稍拢了拢头发,还开玩笑说:随便照,请题上“饭后瞿颖”。(查俊文/摄)


相关报道:与瞿颖手拉手?李亚鹏又传新绯闻
相关报道:台湾瞿颖迷扬言砸胡兵网站
相关报道:瞿颖暗恋上谁?
相关报道:瞿颖:其实我并不酷
相关报道:瞿颖最新专辑《孔雀》
相关报道:邵峰取代胡兵与瞿颖演绎糊涂的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