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周星驰要救“梁家辉”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4:54 羊城晚报

  喜剧明星周星驰最近剪了新发型,为新片《少林足球小子》热身,并已应邀带四部电影参加下个月的意大利影展。不 过最近他最挂心的,是替血癌病童辉仔寻找骨髓捐赠者,希望有人能及时挽救这个11岁的小生命。

  可能是自己童年苦过,周星驰对这位和明星梁家辉同名的病童特别关心。辉仔的两个哥哥已经因病死亡,他则在等待 相配的骨髓捐赠带来一线生机,但香港方面还没有找到适合的捐赠者。周星驰除了出面呼吁外,日前又赴台湾搜寻。(旺旺)


相关报道:香港掘出废弃炸弹 周星驰豪宅有惊无险
相关报道:威尼斯电影节要搞“周星驰周”
相关报道:周星驰旧作扬威意大利
相关报道:综述:周星驰和他四个女友们
相关报道:1999卖座华语片:周星驰就是香港票房
相关报道:东西方“喜剧之王”金凯利周星驰合作搁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