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成龙输给周润发,赵薇紧逼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4:59 羊城晚报

  香港日前发布了一份“艺人广告价值报告”,这份报告目的在于协助广告商选择适当艺人作宣传,确立艺人在广告出 镜之收费,因此颇受广告商及艺人重视。

  报告指出,好男人已成为广告界的天之骄子,形象正派的周润发、张学友分别被选为最具广告价值的本地艺人及歌手 。而一向绝少绯闻、热心公益的刘德华受欢迎的程度亦较去年大幅飙升,反观成龙、黎明及郭富城却因有太多负面新闻,受欢 迎程度较去年下降。看来艺人要在每年二百余亿元的广告投资中掘金,对自己的私生活要特别检点了。

  其中最令人注目及感兴趣的是“龙种事件”,主角成龙跌幅最严重,去年在“最受欢迎本地艺人”一枝独秀高居榜首 ,今年则下跌六成,但仍能守住第二位。反之,去年第二位的周润发则进占冠军。

  而传出“情陷舒淇、为情自杀”的黎明,在最受欢迎本地男歌手中,由去年第二位跌至今年第三位;“桃色录影带” 事件的主角郭富城则由去年第三位跌至第四位,成熟忠厚的张学友继续两年以高票数居于冠军位置,而今年无特别新闻的刘德 华,由去年第四位反弹为今年第二位,得票率上升一倍。

  至于“最受欢迎本地女艺人”,张曼玉蝉联第一,赵薇冒起稳坐第二位,但另一位格格林心如则排名第十位,另一令 人意外的,是宣萱排第三位,比第四位的汪明荃、第九位的郑裕玲、第十位梅艳芳及第12位的张柏芝都高。


相关报道:了却心愿:周润发首次削发“做武林高手”
相关报道:斯匹尔伯格慧眼识《美国丽人》;周润发苦练三年英文
相关报道:周润发走上奥斯卡颁奖台
相关报道:“赌神”周润发抵京: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图)
相关报道:周润发坚持不取洋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