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王杰拒绝热吻关之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6:06 羊城晚报

  王杰近日为某意大利时装品牌拍摄硬照广告,再次出动电单车,尽显硬朗铁汉的魅力。9年前,王杰曾以逾百万价钱 接拍名表广告,今次酬劳也接近7位数字,以硬照广告而言,酬劳算是十分高了。

  王杰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接拍广告,第一次是9年前的手表广告,虽然时隔9年,但酬金同样为7位数,他笑称:“9 年都没加过人工了。”

  据王杰经理人霍汶利透露,王杰今年已落实拍摄的电影有四部,另外还有几部仍在接洽中,片约真是源源不绝。其中 一部于5月开拍的《中华赌侠》,王杰更首次与关之琳演对手戏,戏中他会与女主角关之琳有亲热戏,据闻戏中还有接吻镜头 。

  王杰形容关之琳甚有女人味,至于接吻戏份,他腼腆地说:“我希望是小型干吻式。(即是蜻蜓点水?)是呀!我好 怕那种口未到、舌头已经伸出来的接吻,我会好抗拒。”另外,王杰将于6月拍摄《侠骨仁心》,而华语碟与广东碟则分别于 6月及10月推出。(翔宇)


相关报道:王杰容祖儿齐齐为成龙楼盘造势
相关报道:王杰400万再接王晶电影版《侠骨仁心》
相关报道:王杰重返香港乐坛为事业不谈感情
相关报道:图文:王杰陈慧琳制造混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