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女佣欠下高利贷 债主上门找黎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6:26 羊城晚报

  港艺人黎姿最近无端惹上烦恼:因为菲佣借了“大耳窿”的钱,被追债追上门,连累到家人也不得安宁。

  黎姿说:“这个菲佣已为我工作了几年,工作态度也不错,但因为大耳窿几次打电话上我家,我妈妈也给吓着,父母 为此很不开心,我唯有另觅新佣人了。”

  有香港记者问:菲佣为何不先向你借钱?黎姿承认该菲佣跟她说过,家中有事需要钱,但她已加了工资给她,没想到 她会去借大耳窿的钱。(旺旺)


相关报道:图文:王杰黎姿拍“小李飞刀”险成冰条
相关报道:黎姿亲热坐大腿 王杰被笑起生理反应(图)
相关报道:王杰黎姿拍摄《飞刀外传》中途突离场
相关报道:“小李飞刀”王杰不想与黎姿拍床上戏
相关报道:黎姿温兆伦相遇《阿福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