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章子怡没有绝对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6:38

  说不定会办个“子怡幼儿园”

  信不信由你,红透半边天的“新星”章子怡,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居然是当幼儿园老师。自小在妈妈任职的幼儿园长大 的她,深受妈妈的影响特别喜欢孩子,经常教幼儿园孩子唱歌、跳舞、做游戏,时间长了,就爱上了幼儿园园丁这个职业。章 子怡说:“如果我不当演员的话,一定会当幼儿园老师,我太喜欢这个职业啦。以后说不定我也会办一所幼儿园,名字我都想 好了,就叫‘子怡幼儿园’。”

  脱舞鞋是因为不愿给歌星伴舞

  章子怡有6年的科班舞蹈功底,4年前她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改了行。谈到“跳槽”原因,她说:“我11岁开始学跳 舞,那时年龄小,什么都不懂,在舞蹈学校上了6年,心里越来越觉得痛苦---其实,作为一名舞蹈演员,身外的痛苦我一 点也不怕,让我真正感到痛苦的是我们面临的所谓事业,一般而言,舞蹈演员的命运就是给歌星伴舞或者到夜总会表演什么的 ,我觉得这与我们的付出不平等,因此从心里就抵触它。”

  最喜欢的男演员是张国荣

  问及最喜欢的男演员是谁,章子怡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张国荣。“那时我还不认识张国荣,不知道他是一个演员, 有一次听了他唱的一首歌,觉得一下子打动了我的心,让我动情并且落泪,我当时就对自己说:我一定要知道唱歌的这个人是 谁,后来我打听出来了,他是张国荣,所以这之后我就喜欢上了他。”

  开导家人别为传闻生气

  面对沸沸扬扬的传闻,章子怡愤怒之余更多的是无奈。

  “对这些传闻我一般不理睬,不去在乎它,我经常开导我的家人不要为此生气,不值当。”章子怡说:“其实我的生 活很简单,我的生活范围就是学校---家庭---剧组,平日接触的只有亲人、老师和同学,根本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我希望大家通过影片来了解我,知道我是什么性格的人,这样就知道什么样的文章是正确的了。”(鲁邓)


相关报道:张艺谋弃用章子怡另觅女主角
相关报道:重出江湖推专辑 林依伦“看上”章子怡
相关报道:毁约之说从何来 章子怡有话要说
相关报道:张艺谋:章子怡怀孕是空穴来风
相关报道:章子怡与巩俐的第一次会面
相关报道:章子怡否认怀孕堕胎
相关报道:章子怡退出“江湖” 苗乙乙出演灵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