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半岛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孙悦:三年后不唱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7:19

  如果说买断《祝你平安》版权是孙悦事业成功的第一步,那么做“韩国旅游形象大使”则是孙悦冲出中国走向世界的 又一大步。但日前孙悦谈到今后的发展时表示:“3年以后我就不唱了,在这个圈子里压力太大,辛酸苦辣只有自己知道。我 很要强,并不为赚钱,只是想了却父母的心愿。再一点就是,圈子里竞争非常激烈,你唱得好,旁边会有恨你的人。正是这样 的人促使我努力做得更好。在这个圈子里你得不到任何保障,每天都在提心吊胆地生活,每天都得想吃亏是福。这些年我吃的 亏就不用说有多少了。而且,干这一行很累,不是说我赚着钱还喊累,是因为只要在这圈子里你就必须去奋斗。我想3年后, 我也许向影视界发展。我也会选一些好的生意去做,我对做生意特别有感觉,也特别感兴趣。”

  曾经出演过《年轮》、《泯灭》的孙悦对演戏也一直情有独钟。

  而4月份即将投拍的30集电视连续剧,由孙悦主演的《警界霸王花》将让她过足戏瘾,她说:“这是根据一个真实 的事件改编的,我在里面演卧底的,导演说,回去得让我去夜总会体验生活。我正为体验生活担心呢!”(雨霞)


相关报道:孙悦专辑卖得火 盒带签售却冷清
相关报道:孙悦:明星接广告要慎重
相关报道:绯闻过后风平浪静 任达华孙悦畅谈友谊
相关报道:琦琦否认吃孙悦“干醋”
相关报道:孙悦万变不离其宗
相关报道:孙悦偶遇“模仿秀” 两个“孙悦”说心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半岛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