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安妮特-贝宁:为了出席奥斯卡 不惜穿上孕妇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0:03 中国娱乐报道

  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演员,尤其是女演员出席典礼的礼服一向是保密的,为的只是到时 给人们一个惊喜,但这次对于安妮特-本宁来说却不是那么回事,她的礼服不用看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因为本宁怀孕了。

  说实话,挺着大肚子无论穿什么衣服都不会太好看,对于这一点,本宁自己也清楚得很。她说,这次出席盛大的典礼 ,不图别的,只要觉得舒适就行。在不久前举行的美国演员公会奖颁奖典礼上,本宁就穿了件孕妇装上台领奖,感觉也相当不 错。

  为了在本次奥斯卡典礼上不失风度,本宁特意请设计师为她设计了件黑色的宽松服装,服装是双面领,线条简单明了 ,穿在身上也很得体。虽然不能出风头,但能以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身份出席奥斯卡颁奖,不论怎样都是值得的。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安奈特-贝宁失意奥斯卡
相关报道:顾长卫“非议”奥斯卡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夫妻、情侣们
相关报道:惠特尼-休斯顿因吸毒退出奥斯卡演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