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小燕子”赵薇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0:10 新浪娱乐

  近日,笔者见到了刚从上海回京的赵薇,小燕子回京前,还在横店拍摄朱延平执导的新戏《侠女闯天关》。现在,她 又将从北京出发,前往香港。香港之行,赵薇将签约TVBS(无线),另外还会举行两场慈善活动。

  谈到下一步的打算,赵薇除了接拍琼瑶的新剧外,还希望能继续拍电影,她说本来许鞍华导演有两部影片找她的,但 因为档期问题,只能接拍一部,是否能与张学友合作现在还不能确定,而且周星弛也在与她联系合作拍片的事情。国内方面, 赵薇可能会与导演张元合作,赵薇很早以前曾在张元执导的电影《东宫西宫》中饰演片中唯一的女性。虽然该片未能公映,不 过赵薇挺感激张元导演的知遇之恩。

  当然,劳逸结合也是很重要的,赵薇会抽出时间,放松一下,地点定在澳大利亚。到时候,小燕子将与考拉,袋鼠共 舞。最后,赵薇还想通过传媒,向所有关心她的朋友表示感谢。因为在3月12日,她生日那天,赵薇家里收到了从各地寄来 的生日礼物。有这么多朋友关心她,爱护她,让她特别感动,她希望能通过媒体向大家表达自己由衷的感谢,感谢朋友们对她 的关心支持,另外祝大家健康幸福。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相关报道:亚视斗无线:赵薇对赵薇
相关报道:赵薇签售卡未见火爆
相关报道:吴奇隆情系蔡少芬:赵薇只是小妹妹
相关报道:郭凯敏说赵薇“很悲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