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亚太影展得奖名单26日揭晓刘若英再夺影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1: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第44届亚太影展得奖名单26日揭晓,刘若英以《征婚启事》夺得最佳女主角,于莉以《条子阿不拉》获得 最佳女配角,林志颖则获得最佳演出男演员特别奖。刘若英得到好消息时,正在宋庆龄老家拍戏。对于自己再度拿下亚太影展 后冠,刘若英非常激动,她打趣说:“这次我不能亲自前去领奖,以后再领回去,和张艾嘉、袁咏仪的奖座摆在一起,说不定 可以成立一家‘影后’公司了。

  在当晚的亚太影展颁奖典礼盛会上,于莉以酥胸半露的肉色晚礼服登场,除了充分展示其性感姣好的身材外,更有一 种成熟女人的妩媚与巨星气度。(冬)

  相关报道:香港七部影片入围第44届亚太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