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施瓦辛格《末世浩劫》英国宣传奢侈

Jeny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2:11 南方都市报

  

  女主角罗宾-丹妮 

  

 

  加布里埃尔在片中演恐怖者化身

  本报综合报道 几年来都一直未拍过好片的施瓦辛格,这次指望新作《末世 浩劫》为他重建影坛大哥形象。该片由 彼得-汉姆执导,故事讲述的是在本世纪 末一个寒冷可怕的夜晚,一位前任英雄警察杰瑞卡-凯恩无意中被卷入到一个与 罪恶作斗争的猫捉老鼠的游戏中,故事发展惊心动魂。随着下个世纪的接近,人 类的命运全集中在对一位妇女的拯救上,而 她的命运却掌握在凯恩那脆弱的手中 ……

  入住酒店要求多

  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对翻身作《末世浩劫》大力推荐,下周更会亲自到英 国宣传,入住位于伦敦Dorches terHotel的阿诺,每晚房租1625英镑,酒店对他所有要求均一一细心准备,务求令这位巨星有宾至如归的享 受 。

  阿诺虽然只在该酒店住两晚,英国《镜报》经酒店员工透露,将阿诺要求的 服务全面公开。

  阿诺花费2万多港元一晚的总统套房,早餐的要求非常普通,是一碗用清水 调制的燕麦,另加果仁及黑草莓,酒店 方面亦会为他安排温暖的Evian矿泉 水,切片蜜瓜及饼干,作为阿诺肚饿时的零食。

  房内私人健身房

  吃的方面准备工夫可算容易,但健身器材的要求十分过分,一向保持完美身 形的阿诺,要求房间内放置两部给他专 用的健身器材,以方便他在任何时间也能 做运动。

  做完运动的阿诺,必定打开雪柜看看有什么食物,雪柜一早放有阿诺要求的 香槟及白兰地外,雪茄迷阿诺钟爱的C ohiba名牌雪茄又怎会缺少?

  一切准备就绪,惟酒店最为担心的居然是火警钟会突然响起,原来阿诺喜欢 边做访问边抽雪茄,加上现场拍摄队的 强光,火警钟自动响起,就连酒店当局也 束手无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