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重案组》范雨林要和张丰毅拼一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6:00 广州日报

  由范雨林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缉毒风暴》已完成了后期制作,预计在2000年的元月在全国各城市电视台播出 。由于范雨林在剧中演绎的特警大队长姜滔有精彩的表现,被摄制单位之一的美国好莱坞SLA娱乐影视公司相中,成为第一 个和好莱坞签约的中国内地演员。最近,范雨林再穿警服,担纲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北斗文化影业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 小城交警》,据有关方面消息透露,该剧将在2000年角逐当年的“飞天奖”。

  在这部充满喜剧色彩的电视剧中,范雨林平素五大三粗的“杀手”形象似乎也抹上了一丝温情。因为是同期声拍摄, 所以对演员的要求很高,尤其是剧本有时要改台词,仓促上阵,难度更大。”所幸范雨林的记性很好,演技较佳,走位、配戏 都发挥得很棒,以致导演老叫其他配戏的演员向范雨林看齐。

  尽管今年和赵薇的绯闻闹得满世界沸沸扬扬,但他最终走出了赵薇“初恋情人”的阴影,用工作和实力来表明自己决 不是靠绯闻“吃饭”的人。回到广州的范雨林拍完《小城交警》后,马上又要转战广西的北海,和张丰毅联袂出演一部新的电 视连续剧《重案组》,这回范雨林成了警察的对手――黑社会杀手曾超。范雨林说:“反派角色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演技, 那种张力是正派角色无法表现的。做演员,只要站好自己的位置,就会发出光彩,这次要好好地和张丰毅拼一下。” (黄海 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