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综述:香港秋季新片一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4:27 精品购物指南

  香港影业近两年的发展步屡维艰,大牌影星奔赴好莱坞。尽管如此,一批新晋演员如谢霆锋、舒淇以及仍在一 线拼争的老牌“杀手”如李修贤等,仍然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强大主力军吸引着痴情影迷。11月,香港各大影院隆重推出 以下几部本土电影,为渐感一丝凉意的香港增添了一种别样的温情。

  《紫雨风暴》

  导演:陈德森

  演员:吴彦祖、甘国亮、何超仪

  公映日期:11月25日

  国际头号通缉犯食客偷走大量生化毒液,致使香港陷于被毒液毁灭的危险中。在一次械 斗中,食客的同党多特 遭到袭击并受伤失去记忆,警方随即逮捕了他。多特随身携带的手提 电脑上显示出有关生化毒液的资料,但因其设有密码而 无法寻找到详尽数据。束手无策的保 安局总督察马立只好寄希望于失忆的多特,他与心理学家Shirley一起欺骗多特 是警方派往 食客身旁的卧底。多特信以为真,与食客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较量。然而,随着多特记忆的渐 渐恢复,警方部署 的计划开始出现问题……

  《迷失森林》

  导演:郭锦恩

  演员:吕良伟、陈孝萱、陈豪

  片长:90分钟

  公映日期:11月11日

  Alex是一位爱幻想的女孩,她深信幻想和现实是两个不同的世界。虽然她是Michelle 的私人英语 老师,但她对他没有一点好感,她以为Michelle与富商子Henry的感情全靠金 钱维系。然而,随着双方了解的 加深,很快成为好友。与此同时,Alex从Michelle口中得知Henry的有关情况,并渐渐被Henry的 行为所吸引……

  《半支烟》

  导演:叶锦鸿

  演员:谢霆锋、曾志伟、舒淇

  片长:109分钟

  公映日期:11月5日

  杀手豹哥曾在二十多年前的一次舞厅决斗中被通缉,不得已逃亡巴西,二十多年后,思 乡心切的豹哥怀揣一袋 美金、一幅画像以及一直珍藏在烟盒中的半支烟回到香港,他要在有 限的时间里再见自己的梦中情人……

  玩世不恭的古惑仔烟仔因为一妓女被非礼而大开杀戒,因为烟仔的母亲就曾是一名妓 女,她在与客人的一夜情 之后怀上了烟仔,却始终记不起烟仔父亲的相貌。从此,母亲一直 守候在庙街,期待那张脸的重现……

  《化骨龙与千年虫》

  导演:张敏

  演员:李修贤、张家辉、罗兰

  片长:91分钟

  公映日期:11月5日

  老干探李竹松外号千年虫,虽然工作卖力,但婚姻却面临破裂。台湾黑帮关远在与香港 社团大老板何一山进行 交易时,被及时赶到的警方围剿,关侥幸逃脱,但他的党羽全部死于 警枪下。原来,何一山将关出卖。

  古惑仔龙找到何一山,替龙妈收账,却被何戏弄一番。此时,关也赶来要何交出赃款。 龙成为目击证人,受到 李松竹24小时保护……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