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吴镇宇伦敦拍片拍到头破血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0:56 南方都市报

  吴镇宇前日凌晨四时在伦敦拍新片《梁山伯与茱丽叶》,被同片演员林雪以 糖胶玻璃瓶扑伤前额,顿时血流披 面,吴镇宇忍痛完成镜头后才入院治疗,结果 要缝五针才可出院回家休养。 

   《梁》片导演叶伟信对于吴镇宇受伤一事,表 现得十分担心,叶伟信说,“当时镇宇同任达华、刘以达拍一场谈 条件的戏,而 且会同一班人打架,而镇宇本身都有搽点血浆在左额,拍的时候镇宇被林雪扑倒 ,我没发现镇宇受了伤,因 为那个镜头是一路拍下去的,我觉得镇宇真是好好人 ,因为他完成这个镜头,出镜之后,才小声同我讲。”不过,最有趣的 是吴镇宇 缝完针后,第一件事是找保险经纪谈赔偿事宜。

  “元凶”林雪曾于《枪火》一片中,与吴镇宇结片缘,在接受电话访问时, 语带内疚地说:“当时可能是瓶口 弄伤的,不过我真是好内疚,毕竟对于一个演 员,面孔好重要,虽然他没责怪我,还安慰我,但我情愿他骂我心里才舒服。 ” 林雪还说如果镇宇要将伤口磨平的话,他会全数支付。

  同场的任达华目击吴镇宇整个受伤过程,他强调今次只是意外一桩,他说: “拍戏有意外总是有,大家都不想 ,我本身都懂得一些急救知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