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关之琳萧蔷两大美女同台强调未有意中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2:37 广州日报

  关之琳与萧蔷两大港台大美女日前难得同台光鲜亮相,耀眼的星光成为镁光灯闪烁焦点。惟尽管同样是男人心目中的 梦中情人,关之琳与萧蔷谈起情事,可也都是一致地否认绯闻,强调仍是“等爱的女人”。萧蔷的迷人魅力,在台湾几乎囊括 一切票选美女的冠军宝座;而关之琳素有“美丽的白雪公主 ”之誉,一颦一笑,都令人为之倾倒。因此,当两大美女同时出 现时,自然成为媒体镜头锁定焦点,让邀约厂商不知该为两大美女招来媒体瞩目而喜,还是为美女抢尽酒会风头而悔。美女同 台亮相却没时间畅谈,关之琳赞美萧蔷的美貌,说她本人比电视上还要明亮动人;而萧蔷则坦承,很欣赏关之琳流露出一种很 漂亮又有气质的神采。只可惜,关之琳在酒会匆匆一瞥后就离开,临行前还不忘表示,希望有机会与萧妹妹好好聊聊。

  谈起情事,这几年过日子显得很随性轻松的关之琳表示,以前因为太忙,身体也不是太好,因此目前除了拍电影 《 蓝血人》和化妆品广告外,就是想悠闲过日。 倒是对香港媒体盛传与刘銮雄的恋情,关之琳则是澄清表示,与刘君只是 “ 好朋友 ”,周刊上刊登她与刘君携手同游欧洲的照片,根本就是合成照片;而在上海拍戏的名车,则是向刘君的朋友借用的 ,并非周刊上所说,是刘君亲自驾车接送。对于老是绯闻缠身,关之琳说,自己根本就没有人追,感情是一片空白,想当千禧 新娘 “好像也已赶不及了 ”。

  因为担任化妆品代言人,一句 “只睡一个小时 ”的广告名言,让萧蔷也拍摄妇女保健广告,并结识不少医学界专 家学者,萧蔷笑称,别人是追求她的美,但她却是看上专家学者的智慧与知识,迸不出爱的火花。自认感情丰沛的萧蔷表示, 因为自己胆小没勇气,总是 “发乎情,止乎礼 ”,更无法接受爱情的伤害,她说: “不一定要自己跌倒,才知道那种痛 � ”所以至今感情仍属空白 “始终没有跨出致命的那一步 ”。

  至于与财经名人 “曹先生 ”的绯闻,萧蔷则强调,与曹君素未谋面,对子虚乌有的事竟可流传许久,深感纳闷。 不过她也说,自己不是靠绯闻提高知名度的艺人,绯闻也伤害不了她,既不关她的事,也就不想去深究。(欣 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