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详讯:陈慧姗突然离港远赴美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6日 17:25 南方都市报

  不舍香港

  陈慧珊突然决定中断百集长剧《创世纪》的拍摄,于11月26日前往地球 另一端的美国休息三个月,虽然很坚决 地做了这个决定,但她心里还是很舍不得 香港。离开之前的那段日子,她每天都会在路途中,细心地欣赏维多利亚港的景 色,她觉得景致很美。而一想到美国的饮食,她直言只有在唐人街才能买到新鲜 的鸡肉,香港的“生鸡”也令她十分留恋。  

   这次突然放长假,是她自己的决定,但丈夫和朋友都绝对支持。工作的时候 ,无论多密的通告排期,别人都说接 不下的,她都能撑得住,但当身边所有朋友 都告之自己日渐消瘦和虚弱时,才知道需要休息了,她只觉得暂时退开比死命撑 着更需要勇气。

  与家人团聚

  陈慧珊离开后,会与丈夫一道去波士顿,住在父母家。她在美国还有一个姐 姐、一个弟弟和两个侄儿,说不定过去 帮助他们带带小孩呢!最开心的是还有很 多朋友也在美国,他们喜欢一起打排球,而她的家人也习惯每个周末搞一次BB Q(烧烤),她想着自己可能会吃得胖一些也不定。

  荧屏成长史

  陈慧珊在香港出生,五岁离港赴美国波士顿念书及生活,直到1994年才 又回来工作。第二年她加入TVB时, 任明珠台的资料搜集员和主持人,199 7年被邀演出《一号皇庭Ⅴ》,可说是一炮而红,同年成为TVB的全经理人合 约艺员,参加演出的剧集包括《鉴证实录》、《鉴证实录Ⅱ》、《妙手仁心》、 《先生贵姓》、《创世纪》等等,还与新艺 宝唱片公司签了合约,准备来年推出 个人大碟。  这几年的发展,对陈慧珊来说改变很大,收获也颇丰,更令她儿时的梦 想变 为现实。  今年无线台庆,选举“我最喜爱的女主角”时,陈慧珊输给了宣萱,但她却 没有失望的感觉,因为她知 道,以她的资历,还会有很多机会。像这次暂别香港 ,虽然失去了拍《创世纪》这个大好机会,但她知道归来之后,公司自 有另一个 机会给她。她十分清楚观众都非常喜欢她的表演,这已足够了。她自身也十分珍 惜这些观众缘,评选的结果可能 令她的影迷们不开心,但她还是从中了解了这些 观众有多爱护她,让她心中非常温暖。

  三个月后回来

  陈慧珊将于明年2月中旬或下旬回香港,她说当然想早一点回来,可能要用 半个月的时间来恢复身形,因为她会休 养得比现在胖一点。三个月后,荧屏上定 会出现一个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的新女主角。 (因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