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非常男女》高怡平被当众“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0:22 成都商报

  本报讯今年红鸾星动的高怡平最近可是“艳”福不浅,4日在录中视《非常男女》时,一名男性观众竟然把她当成钢 管,当众跳起非常挑逗的辣舞,高怡平觉得被性骚扰,当时脸色大变。

  这名男子是当天《非常男女》人气最高的一个,胡瓜听说他在澳洲念书时学会当地的辣舞,就请他当场表演,并请投 他票的10号女主角一起上台,让这名男子在她面前表演。该男子随着音乐的开始脱下外套,然后用外套放在胯下做出挑逗动 作,紧接着上前搭住这名女性的肩,猛跳钢管辣舞,吓得女主角节节后退,大叫“快疯了”。

  该男子在其亲友团的起哄下,转向高怡平施展“魅力”。高怡平形容当时的经过说:“他不是轻轻地搭在我的肩上, 而是重重地拍打在我的肩上,除了在面前极尽挑逗外,还绕到我背后,用力抓住我的双臂,我的手都被他抓痛了。这不打紧, 他还用紧紧搂住我的腰,身体贴着我很近。”

  高怡平说:“当时感觉有如被性骚扰,赶紧用双手保护胸部,防止他进一步的侵犯。”事后她说,“从这一点也可以 看出主持人不好当,有时候还被人吃豆腐。”

  (明森)

  相关报道:王菲当“媒婆”为哥哥与高怡平牵红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