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陈法蓉为《鹿鼎记》牺牲色相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6:38 南方都市报

  陈法蓉近日在北京忙拍《鹿鼎记》,这次一走相信要到明年四月才回来,由 于北京天气寒冷,她早已带备好御 寒衣物,只可惜她戏份中的一对布鞋十分单薄 ,令她双脚差不多冻僵了。

  在戏中她与张卫健有不少亲热戏,还有不少出浴镜头,她的第一个荧幕初吻 在多年前已献给张卫健,没想到现 在又要再献多一次。另外,她的出浴戏定要加拍一场打架戏,而且又被吊在空中。而她从水中飞出来,身上只能披上单薄的戏 服,所以她这次还要做好防走光措施。

  问到她的感情问题,她自言一向有不少人追求,只是还没有合眼缘的对象出 现,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是圈外人 ,而且懂得潜水,他们便可以手拉手一齐去潜水了。(文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