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美国音乐奖阴盛阳衰 瑞奇-马丁要为男人争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9日 13:01 广州日报

  一年一度国际乐坛盛事--美国音乐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17日在洛杉矶举行,提名名单于日前正式公布。

  如往年一样,今年会分摇滚/流行、骚灵/节奏与怨曲、乡谣、拉丁音乐及另类音乐等组别角逐。在提名名单中,今 年绝对是女歌手天下,乐坛黑人天后云妮侯丝顿、Shania Twain及在上个月扬威MTV Video Musi c颁奖礼、 现年17岁的BritneySpears都分别有3项提名,而流行/摇滚一项的最佳女歌手殊荣中,三位歌 手均有份角逐。论形势最佳女歌手一奖,相信是Britney Spears的囊中物!

  此外,向来令人忽视的拉丁组别,今年因为有当红炸子鸡Ricky Martin及珍妮花露柏丝的加入而变得热 闹起来,两人同时角逐最佳拉丁歌手一奖。而Ricky更有份角逐流行/摇滚组别的最佳男歌手,他能否在颁奖礼中梅开二 度连中两元?且拭目以待。在最佳新歌手奖的提名中,珍妮花与Britney Spears将一同争夺奖项。 (怡 闻)

相关报道:瑞奇-马丁做客白宫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