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访谈:周海媚病愈复出谈男人说事业爱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4:55 广州日报

  12月7日,香港红星周海媚作为某世界名表亚洲区形象大使来到广州。今年初,香港传出周海媚在拍剧集《纵横四 海》时患红斑狼疮入院,随后她也在娱乐圈沉寂下来。半年多后,周海媚神采飞扬在广州出现,令影迷欣喜万分,而她对记者 们连珠炮式的发问,也笑容可掬,有问必答。

  关于红斑狼疮

  记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你是不是真的患了红斑狼疮?

  海媚:我因为生病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已经好了,谢谢关心,至于是不是那种病,大家看看我现在的样子,像不像 ?(只见灯光下的周海媚淡扫娥眉,雪肤凝霜,光彩照人)大家不要渲染得这么恐怖。其实我6月已复出工作,只是比较低调 。

  关于与刘嘉玲争主角

  记者:你最近在忙什么呢?

  海媚:6、7月在北京拍电视剧《新闻小姐》,估计近期就会播出;11月我刚拍完电影《无法无天》;这个月中要 拍王晶的剧集《影城大亨》。看来过千禧年都要开工了。

  记者:香港方面传出你和刘嘉玲在《影城大亨》中争演主角,有这事吗?

  海媚:我只知自己会演林黛,至于该剧有没有刘嘉玲,你最好问王晶。

  记者:香港不少女星走性感路线,你的广告硬照拍得很性感,也拍过一些性感写真、电影,这是否发展方向?

  海媚:我更想尝试不同角色。像《新闻小姐》中演新闻报道员,《无法无天》中演杀人犯,我既然已演过性感角色, 就不想再演了。

  关于吕良伟

  记者:前段时间吕良伟公开表示难忘你,你也在电台说过最难忘与吕良伟的那段情,你们会不会旧情复炽?

  海媚:我只说过怀念初恋情人,好多女孩子都这样,我的初恋情人是吕良伟。现在我们只是好朋友,没可能再做情人 。

  记者:如今吕良伟正欠下债务,作为好朋友你会不会借钱给他?

  海媚(改口):我刚才的意思是说和他有可能做好朋友,但现在并不是很好的朋友,事实上我俩已很少联络。

  关于结婚

  记者:看你这么容光焕发,是不是有爱情滋润?

  海媚(开心):我没有男朋友呀!不过没有爱情我也活得很滋润。

  记者:是不是你眼界高?

  海媚:其实我只要求伴侣有上进心,心地善良,疼爱家人,外貌并不重要。

  记者(笑):这个条件岂不是卡西莫多(即《巴黎圣母院》中的敲钟人)也行?

  海媚:当然两人还要有触电的感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