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张瑜专心制作《陆小凤》无意续拍《庐山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10:34 钱江晚报

  本报讯投身于制作人行列的张瑜,比起单纯做演员时,更多了些奔波和忙碌。大江南北、海峡两岸,来去匆匆。在制 作了《太阳有耳》等艺术片后,又转而进军武侠领地。筹备了近一年,她投入了诸多精力的20集连续剧《陆小凤》,不日将 在无锡水浒城开拍。

  从艺术片到武侠剧,张瑜的专业制作方向似乎有很大变化,但张瑜自己却不这样看。她认为,武侠是一种形式,可以 包装体现现代人种种心态的故事。她说,过去我们一谈到市场,就不由自主地把商业性和艺术性对立起来。其实没有市场的作 品,它的艺术性也无法被人认知。

  这部《陆小凤》将与原著有很大的不同,是用另一种视角审视人的精神世界。该剧的服装道具、头饰,造型讲究,舍 得投入,占了全部预算的40%。再加上青春派偶像林志颖、李绮虹、莫少聪等的加盟,热闹又生动,很可能成为该剧荧屏上 的一大“卖点”。在自己担任制作人的作品中,张瑜这次例外地不在剧中饰演角色。探究原因,张瑜说,这部戏要办的事太多 了,她不想分散精力。张瑜强调她绝不会演比自己年龄小的角色,她为自己找准了定位,这个年龄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当记者问她,最近在传闻《庐山恋》有可能拍续集时,张瑜回答,她也听说了。

  《庐山恋》因在庐山电影院的放映场次破了吉尼斯纪录,人们热心地还想让“庐山恋”复活,庐山电影院已经改称“ 庐山恋”电影院了。但张瑜私下认为,续集很难做得好。

  目前的张瑜仍保持着单身贵族的“封号”,她辩解道:避风港虽好,但可遇而不可求,女性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情做 ,保持健康心态。

参加CNNIC调查,支持新浪网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