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布鲁斯威利为迪士尼拍三部电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15:24 广州日报

  二年前,布鲁斯威利答应制作并演出成本三千万美元的新片《百老汇打手》(Broadway Br awler),但是戏拍到一半便再也拍不下去,于是他的经纪人阿诺瑞夫金便打电话向乔罗斯求援,表示布鲁斯威利打算停 拍《百老汇打手》,但需要一千二百万美元支付一些款项善后,希望乔罗斯解围。

  乔罗斯决定冒险一试,不过也开了一个附带条件 -- --未来布鲁斯威利必须为迪士尼拍三部电影,每部片 酬一千五百万美元,而且每部片抽票房收入百分之十五红利的威利,必须放着第一部电影的分红。

  后来,迪士尼开拍《世界末日》时需要一个具国际知名度的影星,接下来还有诡谲的悬疑剧《灵魂第六感》需要 一个大牌独撑全局,乔罗斯立刻想到布鲁斯威利,而布鲁斯威利也非常守信地照单全收。结果,《世界末日》在全球票房丰收 五亿美元,截至目前为止,《灵魂第六感》的卖座也已达到二亿美元。布鲁斯威利虽然少赚了数千万美元片酬和红利,但是他 再度赢回了票房巨星的头衔。明年布鲁斯威利将履行他「卖身契」最后条款,演出迪士尼制作的新片《孩子》(The Ki d)。

参加CNNIC有奖调查,请大家支持新浪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