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周润发:《安娜与国王》是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2:19 精品购物指南

  近日,香港影星周润发在洛杉矶的唐人街上留下自己的手印,算是他在强手如云的好莱 坞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的见 证。主办单位为隆重其事,特别将举行地点移师至洛杉矶的唐人 街,有别于一般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举行,好让当地华人能 够一起感受热闹气氛。

  剃光了头的发哥风采依然,与影星朱迪-福斯特合演的新作《安娜与国王》将在圣诞上 映。现时他正忙于拍摄台湾 导演李安的新片,合演者还有杨紫琼。

  在《安娜与国王》的宣传海报上,由于周润发的名气没有朱迪-福斯特大,所以海报上 发哥的头像在朱迪全身像之 后。此举遭到了泰国电影审查机关的反对,尊贵的国王怎么能屈 尊在家庭女教师身后呢?虽经片商多次努力,对片中的“不 妥”镜头进行加工,但还是未在 泰国获得通行证。

  周润发、朱迪-福斯特日前出席了在洛杉矶的比华利同盟戏院举行的《安娜与国王》试 映会。在试映会结束后,传 媒与美国制作人均感电影成功、感人。

  周润发携妻赴洛杉矶宣传《安娜与国王》,之厉与奥斯卡金像影后朱迪・福斯特一起会 见美国传媒,两位巨星互送 高帽,朱迪・福斯特盛赞发仔拍戏十分努力,表现很好,与这位 亚洲巨星合作,感觉很愉快,因为发仔为人十分随和。

  发仔亦称赞朱迪-福斯特是一位毫无架子的国际巨星,工作态度十分认真,这次能够有 机会合作,感到很荣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