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荆轲刺秦王》当选美影评协会最佳外语片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3:12 云南日报

  1999年全美影评协会奖近日揭晓,由安妮蒂贝宁、奇文史贝西等人主演的《美国心玫瑰情》当选为最佳影片。获 得最佳男主角奖的是《惊爆内幕》的罗素克罗威,最佳女主角则是主演《风滚草》的英国女星珍娜麦提尔。

  最令中国人引以为荣的就是由中国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史诗式巨制《荆轲刺秦王》被协会选为全年5部最佳外籍片之一 ,看来《荆轲刺秦王》被提名本届奥斯卡的呼声会很高!

  此外,陈冲导演处女作《天浴》亦被协会选为国际自由表达奖,以表扬该片所表达的讯息。

  (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我看《荆柯刺秦王》

参加CNNIC有奖调查,请大家支持新浪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