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郑伊健:“江山”重还是女人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3:38 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有人告诉你,在英国人的眼中,为自己爱的女人放弃江山的温莎公爵比带领他们走 过二战的丘吉尔首相更 令人尊敬,你相信不相信?

  事实是,你最好相信。

  在欧美人的眼中,如果一个人可以为爱情放弃万千人梦寐以求的东西,那么他就是一个 真正值得尊敬的人。出 于对爱情和真实的双重尊重,人文主义者把这种人叫做“真正的绅士”。

  和谈了8年的女友分手,郑伊健最近不仅荣登各大报纸的“负心汉排行榜”,还被网友 评为最被讨厌的艺人, 他的恋人梁咏淇也不能幸免地榜上有名。日前在北京拍戏的他接受某 电视台的采访时,对自己目前的窘况感到很尴尬,也很 有失落感,不仅萌生隐退之心,还说 结束工作之后,希望将来周游世界,不再回香港这片让人伤心的土地。记者问他是否还 会顶 住压力和梁咏淇继续好下去,郑伊健连连摆手,一副苦不堪言的表情,看来确实是被吓怕了。

  据说,此次移情别恋不仅给郑伊健带来巨大的心灵上的压力,更是让许多已经和他签约 的广告商和片商“临阵 脱逃”,造成了上千万元的损失。本来,不光彩的移情别恋就已经让 郑伊健人气直跌,这番要离开香港,对目前的恋人闭口 不谈的做法更是让人不敢恭维。温莎 公爵为了爱情可以放弃江山,郑伊健此番的畏首畏尾更是让人质疑他和梁咏淇的感情是 否新 鲜成分居多,而非是真正的爱情。作为男人在这个时候如果不挺起胸膛,那么就只能是一错 再错了。

  如果郑伊健和梁咏淇有一天真的走上红地毯,我们是否会为他们衷心祝福呢?

  我们真的不知道。

相关报道:郑伊健为爱侣求情 梁咏琪行程继续

相关报道:对与梁咏琪拍拖事郑伊健闭口不谈

参加CNNIC有奖调查,请大家支持新浪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