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李连杰受宠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1日 14: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中国功夫巨星李连杰自从去年暑假在美主演《轰天炮第4集》后,人气急升,他在片中的真功夫,令观众叹为 观止,第二部西片《RomeoMustDie》最近在美举行了一场试映,观众看完之后大赞电影出色。

  除了观众赞赏之外,华纳兄弟电影公司高层及监制更对李连杰的演出极为满意,认为他是可造之材,而《轰》片之后 的二度合作,公司扬言《RomeoMustDie》会趁今年的《22世纪杀人网络》之余威,横扫2000年的票房。《 Romeo》将于2000年3月24日在美公映。据闻好莱坞已经有好多片商争着请李连杰拍戏,其手头上已经有6个剧本 可挑呢。而下一部戏,李连杰的片酬更高达五百万美元!

  影迷看完试片后,除大赞李连杰的真功夫之外,更大赞他的英文进步了很多,还说若要以分数评论三位越洋拍片的香 港男星成龙、周润发及李连杰的话,会给3分成龙、8分给周润发及6.5分给李连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