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紫薇格格”林心如渴望演杀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6:48 广州日报

  日前,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林心如坦言,目前感情生活一片空白!有感而发的林心如表示,走红之后有得必 有失,失去了自由,少了时间陪家人,但同时也得到自由以外的东西。

  她说:“目前演戏是我的专长,但我亦会花较多时间在歌唱方面,同时也不会放弃演戏的机会。”林心如不 讳言,现阶段的她已有权力选择剧本,她会选择适合自己和喜欢的东西来拍。

  例如她希望饰演一名杀手,因为这是她之前没尝试过的。林心如表示,很想演反派的角色,因为自己一直予 人正派、好人的印象,所以想演较不一样的角色,用演技去改变大家对她的看法。

  即将于下月到中国开拍《鹿鼎记》的林心如,不知在众多女角之中,要如何突出自己的角色呢?“我觉得演 好自己的角色,就是突出自己,因建宁公主是一个讨人厌的角色,本身性格已很突出。”

  目前,林心如尚未拜师学艺学唱歌,有兴趣尝试作词的她,最满意自己在新专辑里的作品是《笑话》。

  此外,在香港出自黄一郎手笔的《神雕侠侣》漫画版,主题曲特邀林心如主唱,黄一郎为鸣谢林心如的协助 ,还画了古装漫画版的林心如,特别有古典美哦!对此,林心如表示既开心又感到有压力,难得荣幸被选中唱主题曲,所以她 一定要以最“完美”的方式唱出来。

相关报道: 网上流传“透视照”惹恼林心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