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林志颖苏有朋联手《绝代双骄》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6:52 扬子晚报

  大型电视连续剧《绝代双骄》是根据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的小说改编而成的,该剧自今年5月底开拍至今,已接 近拍摄的尾声。在该剧中担任男主角小鱼儿的是台湾青春偶像林志颖。林志颖拍过几部电影,但拍电视剧对于他而言还是头一 回,他说接拍这部电视剧的原因是因为当初一看到《绝代双骄》这个剧本,对于自己将要饰演小鱼儿这个角色相当喜欢,所以 也没想那么多,就马上答应了。在此之前梁朝伟也扮演过这个角色,林志颖说看过他的表演,他觉得梁朝伟演的相当好,那这 次轮到自己来扮演,他会有自己的特点。林志颖认为小鱼儿跟自己本身的那种活泼、外向、乐观、好动、好奇心很强的个性非 常接近,所以他会在这次的表演中加上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想法、语气,甚至还包括一些动作在里面,这样大家会感觉比较 不一样。

  尽管剧中的男主角早已定下了林志颖,但苏有朋一点也不介意由他来演花无缺。他认为只要他演的这个角色有戏 ,有发挥的空间,他就满意了,结果事实证明花无缺真的是个一言难尽的人物。剧中的花无缺,没有表情,没有喜怒哀乐,除 了板着脸和木然的眼神以外,苏有朋找不到更好的表现方式。可是如果一直板着脸,苏有朋又担心别人会说他不会演戏,因此 这个角色对他的挑战性很大。可能以前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苏有朋笑起来的样子,可是这部戏中苏有朋一直不能笑,而且还 得板着脸,所有的戏所有的情绪可能只能从眼睛里表现出来,对他来讲实在是个演技得到训练的好机会。今晚中央八套《影视 同期声》节目将介绍《绝代双骄》的拍摄情况,20:20播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