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好莱坞春耕开始--新世纪即将上映新片介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8日 11:28 精品购物指南

  1999年的“星战狂”、“爱情热”将随着世纪末钟声的悄然响起逐渐尘埃落定,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还来不及歇 下来喘口气,就又把目光盯在新世纪伊始的公映榜单上。到底有哪些影片是随着21世纪的到来而为我们贺礼的呢?请看最新 战报。

  落在香杉树上的雪花

  Snow Falling On The Cedars

  出品:环球公司

  全美公映日期:2000年1月7日

  1954年,在浓雾笼罩着的太平洋小岛圣-彼埃德罗发生了一起凶杀案,然而,随着案件的调查深入,另一个故事 却浮出水面。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悲剧,一对异域男女迫于社会和家庭的巨大压力欲爱而不能,在爱恋与无望中苦苦挣扎…… 本片根据大卫-古特森最畅销的同名小说改编,而且由于是曾因《钢琴师》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斯哥特-希克重新出 手的第一部影片,更让人不敢小看。希克巧妙地运用非传统的叙事手法,把战争的悲剧、正义的狭义和心灵的扭曲淋漓尽致地 表达出来,相信必会带给观众强有力的心灵震撼。演员包括伊桑-霍克(《死亡诗社》),詹姆斯-克罗姆威尔(《小猪巴比 》),日本新人YoukiKudoh等。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剧组班子像个天才大拼盘,从制片、编剧、摄影到服装设计 绝对是好莱坞实力派人物,全都获得过奥斯卡提名或捧回过奖杯。看得出凭借《木乃伊》、《诺丁山》、《美国馅饼》等片狠 捞了一笔的环球公司如今重出重拳,很是渴望新世纪能有一个开门红。

  我的小狗斯基普

  My Dog Skip

  出品:新线公司

  全美公映日期:2000年1月28日

  当导演乔伊-鲁赛尔第一次捧起名作家威利-莫里斯最畅销的童年自传《我的小狗斯基普》时,就立刻被它深深感动 :“我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如泉涌。我马上给威利打电话请求他同意我把书改编成电影。”搬上屏幕的作品保留了原 文温婉的手笔和对人物细腻的刻画。故事发生在兵荒马乱的二战期间,8岁的威利-莫里斯是个内向害羞的男孩,在家乡密西 西比的YAZOO小镇过着寂寞孤独的生活。是母亲送给他的小狗“斯基普”为他的生活带来阳光……饰演威利的小演员福兰 基-穆尼兹可谓久经沙场,小小年纪就已出演过大小几十部影视作品,且和苏菲-玛索等大腕合作过。然而他在该片中的表现 并无半点松懈,纯真依旧,催人泪下。

  小象喃喃

  Whisper

  出品:迪斯尼公司

  全美公映日期:2000年2月18日

  小象喃喃自幼与妈妈分离,在它踏上天涯寻母路的过程中,遇上了同样孤独的母象格露福。于是,这一老一少在一路 相伴而行的争吵、冒险和欢笑中,建立起深厚的友情……也许你会对这部由真正的动物表演的影片在造型、背景等方面似曾相 识,不过这并不重要,别忘了迪斯尼在动画片领域中永远是一道票房的金字招牌。

  拳击手上路

  Play It To The Bone

  出品:远景公司

  全美公映日期:2000年1月14日

  远景公司可以说是今年最大的赢家,一部《第六感》单是国内票房就赢得2亿6千多万美元,后发制人的《局内人》 也赢得不少好评。新春,远景的公映计划是喜剧《拳击手上路》。影片中伍迪-哈里逊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这对好友同为职 业拳击手,在两个人事业处于低谷时突然得到了一个去拉斯维加斯做高薪表演的大好机会。然而由于时间紧迫,他们必须在几 小时内赶到千里外的赛场……伍迪-哈里逊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都属于具有强大票房号召力的影星,想来这部影片一定错不 了。其实远景公司手里还掌握着其他一些新片,像《60秒后消失》、《去火星的任务》等,为什么会把这部喜剧放在年首? 恐怕是想给观众一个轻松的开端吧。

  风暴 Hurricane

  出品:环球公司

  全美公映日期:2000年1月14日

  1996年夏天,轻量级拳击高手“风暴”卡特正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将他击倒---有 3个人在新泽西的酒吧被杀,而卡特正好在案发现场,结果他被错误地逮捕并被判谋杀罪。几年后,卡特在监狱中出版的自传 《第16次轮回》引起了4个年轻人的注意,他们相信卡特是无辜的,开始为他努力奔走,力求翻案……卡特说:“是仇恨把 我送进监狱,爱却要带我从这里出去。”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1999年岁末就已经在一些地区影院放映,因其题材的敏 感,发掘的深度和令人震撼的视觉表现手法引起了很大反响。导演是为人所盛誉的诺曼-杰维逊(《热舞之夜》、《士兵的故 事》),而男主角丹泽尔-华盛顿就更不用说(《费城故事》、《拾骨者》)。值得注意的是,《风暴》和1999年底由汤 姆-汉克斯主演的《绿里》均为监狱主题影片,而且同被看好为2000年的奥斯卡评选热门。丹泽尔-华盛顿更是入围最佳 男主角的大热门人选。

  赶在新春公映的影片还有很多,如环球的《她多么伟大》(1月28日);新线的《锅炉房》(2月18日)、《城 镇与乡村》(2月11日)、《下星期五》(1月12日);20世纪福克斯的《日落地带》(2月18日);华纳的喜剧《 泪落成行》(2月25日)等等。有一点可以肯定---对于千百万热爱电影的人来说,2000年的新春必定会非常温暖。 元源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