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Speed圣诞夜举行告别演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8日 11:49 南方都市报

  SpeedFans终于要接受现实,Speed最后一场演唱会终于25日晚福冈Dome圆满结束。

  当晚Speed在四万Fans支持下,总共唱了21首名曲,Speed一出场就献唱出道名曲《Body&So ul》,立即受到台下Fans热烈欢呼,另外新垣仁绘更忍住眼泪道:“我可以有今日的成就都是因为大家支持!”上原多 香子更大叫:“圣诞快乐!今晚大家要一齐开心,玩得尽兴!”途中今井绘理子更因为太感动唱不出声,四万Fans以行动 支持她们大合唱,场面极为感人。最后Speed就以《StartingOver》这首歌结束这个演唱会,寓意各自独立 重新开始发展。

  这个演唱会前,Speed成员接受了传媒访问大讲未来动向,岛袋宽子表示,“我会先返乡下冲绳休息,四月以后 工作再同事务所商谈。”

  今井绘理子表示:“我会在唱歌方面继续努力。”

  上原多香子表示:“今年曾经拍过戏,希望再向演员路途发展。”

  新垣仁绘表示:“我希望学好英文,明年四月去美国,会向自己最大兴趣的插花工作发展。”(宝茜)

相关报道:Speed私人照片遭人出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