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综述:难忘的1999之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0日 15:19 南方都市报

  最劲歌王:瑞奇·马丁

  瑞奇·马丁是新千年最令人疯狂的拉丁歌王。他具有魔力的歌声、狂烈的摇摆舞姿令世人瞩目,引起全世界歌迷的疯 狂追逐。他富有磁性的英文歌曲刚投放市场,便售出近400万张唱片,创造了1999年夏季销售榜的神话。马丁强悍的舞 台形象以及巨大的销售业绩已经充分证明:他是当之无愧的最热门拉丁歌星。

  最佳书籍:《个人伤害》

  著名小说家图罗于1999年推出了他的新作《个人伤害》,人们除了可以从本书中欣赏到图罗小说惯有的曲折离奇 的情节和一个令人昏昏欲睡的主人公以外,还可以从中体会到更多的东西。

  主人公罗宾·菲弗是一个成功的律师,但他曾经有过贿赂法官的记录。联邦政府为将菲弗的委托人送进监狱,便精心 策划了一个陷阱,菲弗就成为政府手中的一颗棋子。

  小说以此基础,把人们的视野推向了忠诚以及道德和法律之间的灰暗地带等深层次问题。

  最俊男士:威廉王子

  英国王室的继承人从来都不曾有过沉寂的时候。17岁的威廉王子被《Tatler》杂志评为新千年最受欢迎的俊 男。这位俊男今年还领到了汽车驾驶证,这意味着他又成熟了许多,正逐渐从父亲的羽翼下脱离出来。

  最佳电影:《二十世纪杀人网络》

  该影片将圣经、希腊神话和数学理论糅合在一起,讲述了一个人类英雄同一个宇宙大阴谋勇敢搏斗的故事。编导瓦霍 夫斯基兄弟在影片中广泛应用了电脑模拟技术,使得整部影片惊险刺激,精彩纷呈,但愿下一千年的电影在利用电脑模拟技术 时,能够像该片那样将其使用得得心应手。最佳音乐:《洛杉矶之战》

  由汤姆·莫雷洛弹奏。这位1999年摇滚乐坛最具感染震撼力的吉它手,能将单调的吉它演奏得如同一支乐队那样 丰富多彩。

  1999年摇滚乐家纷纷效仿莫雷洛,尽力使急拍声成为摇滚乐坛之主旋律。但可以说,没有人能像莫雷洛那样可以 使摇滚乐充满如此快节奏和富有智慧的醉人魅力。(以上’99之最由《时代》周刊推选)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