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综述:寻找大片VCD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0日 17:39 北京晚报

  年底是一个总结的季节,这时候会有无数的“十大”出现,同时,一些有能力争逐各种大奖提名的作品开始被反 复提及。年底,我们不妨作一次寻找大片VCD的行动。

  首先,北美1999年10大票房影片已经出炉。除了名列第一的《星球大战前传》外,其余的我们都还不能通 过影院观赏。这将是寻找大片VCD的标准名单。

  我们将寻找的大片VCD有:《第六感》、《王牌大贱谍》、《骇客帝国》、《人猿泰山》、《老爸向前冲》、 《木乃伊》、《女巫布莱尔》、《逃跑的新娘》、《玩具总动员2》,这些影片都是今年美国最卖座的影片。除此之外,《猛 探韦斯特》、《双重危机》、《分析的游戏》、《将军的女儿》、《美国馅饼》、《007末日危机》也都是票房上亿的大片 。

  如果我们以最佳时效选片,近期的热门片有《玩具总动员2》、《绿色奇迹》、《口袋怪兽》、《007末日危 机》、《安娜与国王》、《骨头收集者》、《知情者》等。如果我们以艺术片或可能获奖影片为线索,我们不应放过的影片有 :《紧闭双眼》、《关于我的母亲》、《美国小姐》、《第六感》、《天才瑞普雷》、《安娜与国王》、《绿色奇迹》、《三 个国王》等。

  除电影大片,我们的寻找行动还不应放过的另一大领域便是各种日本偶像剧。在时间充裕的假日,看一部日本偶 像长剧是件很过瘾的事。戴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