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香港十大顶级卖座影片 成龙周星驰各占四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日 12:39 生活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有一个名为“香港电影百年龙虎榜”的统计公布。排名前十位的顶级卖座电影当中,可说是成 龙及周星驰的天下,各占四部。但由于成龙主演的《警察故事4之简单任务》和《红番区》分别高踞首、二位,论排位次序及 四部片总票房收入,星仔皆输给成龙。然而这两位雄霸香港影圈的红人,似乎对自己创下的惊人票房数字,认为不太值得缅怀 。

  星仔表示:“输给成龙是我的荣幸!”

  成龙说:“我当然好开心。因为这个榜以票房收入计,时代不同,生活指数同票价都不同,所以不可以代表我这 四部戏就是最好!”成龙坦言世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公平,就连这个统计榜也未必是公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