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前披头士乐队歌手哈里森遇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日 17:36 和讯中经网

  前甲壳虫乐队队员乔治-哈里森日前在伦敦附近戒备森严的豪华住所遭一名男子的袭击 ,胸部被刺中一刀。但在关键时刻,他妻子挺身而出,救了哈里森一命。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点半左右,闯入住宅的男了将一把长约18厘米的刀子刺进现年56岁的哈里森的胸 部,哈里森的妻子奥利维娅情急之下用台灯猛击入侵者的头部。随后,夫妻两人齐心协力将刺客制服,送交了当地警方。

  哈里森被送往伦敦的一家医院,刀口仅离心脏约3厘米,目前在医生的抢救下状况已经趋于稳定。奥利维娅则在 博斗中受了轻伤。

  据悉,刺客是一名33岁的来自利物浦的男子,名叫迈克尔-艾布拉姆。警方目前已开始对他进行审讯。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