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香港大公报 > 新闻报道


成龙喜获大奖 有意筹建影圈大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7日 11:45

  香港《大公报》1月7日报道:成龙在“粤台港澳四地文化交流之演艺事业的昨日、今日、明日”之“千禧演艺贡献 奖”及“千禧文化交流贡献奖”颁奖礼上,获四地一致通过给予他最高致意的精神奖,他接过奖项时自称愧不敢当。

  成龙说:“我在这一行由童星至今已有三十八年,资力也不浅,我不知要说些什么?过去明白到多说多错,故今后要 少说话,多做事。”

  在颁奖过程中,大会安排了电影片段播出,当中以导演李行于七十年代执导,由林凤娇演出的《原乡人》最惹起记者 关注,大家视线都盯著坐于席上的成龙,有何反应?李行望著银幕说:“阿娇真美。”成龙听著导演赞自己太太,开心地情不 自禁说:“乜我老婆□靓咩!”李行又说很久没见阿娇了,成龙笑说:“她躲起来了。”事后问他阿娇是否很美?他虽心情大 好,但仍警觉地说:“唔讲,下次先。”

  成龙又谈到自己得奖感受?他说:“我真是没有什么感受,总之多年来我都是全心全意拍好电影。”对于入选世纪风 云人物,并位列第二,他说:“名次无所谓,但自问不敢当。成就由人家判断,不是自己说的,现在我不想再听好话,想听一 些真正的批评,让我可以检讨改进。究竟那段时间最风光,我真的不知,但我很幸运,多年来都站于尖端位置,没有滑落。”

  此外,成龙最近忙于将圈中电影团体结合起来成为一个大联盟。他说:“所有属会都支持结盟,但仍有问题还未解决 ,就是于守则上大家要取得共识。我深信只要齐心便会成事,并会先由联谊会形式开始,年底会有一个大型活动。”

相关报道:成龙广告遭撤换 狄龙盼“龙女事件”早平息

相关报道:女儿满月片酬上亿成龙两件“作品”受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香港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