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第26届全美“年度民选奖”洛杉矶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2日 12:55 南方都市报

  代表美国广大娱民意志的重要奖项---年度民选奖星期日在洛杉矶顺利揭晓。亚当-桑德勒曾受到严厉批评的夏天 热片《大老爹》,以及超自然恐怖片《生死第六感》获得最佳影片。

  民选奖把桑德勒的这部电影评为99年度最受欢迎的喜剧片,桑德勒则成为最受欢迎的喜剧演员。

  《生死第六感》获最受欢迎的影片和1999年度最受欢迎剧情奖。主演布鲁斯-威利是“最受欢迎电影演员”。

  布鲁斯对观众说:“谢谢大家给予《生死第六感》的推崇和它应得到的荣益。”

  作为第26届颁奖仪式的一部分,人们还可以在网上投票选出他最喜欢的新连续剧和新连续喜剧。

  《大老爹》曾被批评为“粗俗,自大而幼稚的幽默”,但却获得1.6亿的票房收入。

  关于一个“可以看见死者的灵魂”的男孩的影片《生死第六感》则获得超过2.8亿的票房收入。

  上个月该片获两个金球奖提名---小演员哈利-祖-奥斯蒙荣获最佳配角奖。作家、导演M-耐特-沙阿马兰被提 名为“最佳剧本奖”。

  在颁奖之后的采访中,布鲁斯-威利说他很欣赏导演沙阿马兰,至于小奥斯蒙,“他是很用心,富有天才的,我很惊 讶地发现……我和他工作就像和一个成年人一样。”威利补充说,他希望奥斯蒙能获得奥斯卡提名。

  奥斯蒙说:“和他们工作,我的演技一天之内提高了90%。”他指的是沙阿马兰和威利,“你可以把我学到的装满 一列车。”

  虽然朱莉亚-罗伯兹的影片《诺丁山》和《落跑新娘》没获奖,但她仍被评为“最受欢迎电影女演员”。动作英雄哈 里森-福特当选“最受欢迎演员”。

  在音乐奖方面,瑞奇-马汀被评为“最受欢迎男歌星”。乡村歌手仙妮亚-吐温被评为“最受欢迎女歌星”。后街男 孩被评为“最受欢迎音乐组合”。(阿欧)

(上图为:布鲁斯-威利斯和小奥斯蒙在领奖)

相关报道:图文:第26届全美“年度民选奖”获奖名单

相关报道:《灵异第六感》--美“观众票选奖”最大赢家

相关报道:“大嘴美人”朱莉亚-罗伯兹:美国娱民最爱(图)

相关报道:全美“民选奖”最受欢迎女演员--弗洛克哈特

相关报道:美“民选奖”最受欢迎电视男演员--凯瑞(图)

相关报道:美“民选奖”最受欢迎电视剧--《仁心仁术》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