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范冰冰不满“小燕子”--赵薇缺少修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3日 10:05 成都商报

  在戏里,“小燕子”和“金锁”是好姐妹;在戏外,“小燕子”和“金锁”却并不和睦。虽然“小燕子”赵薇曾矢口 否认此事,但记者日前在广州采访范冰冰时,却听到“金锁”吐露真言。

  范冰冰似乎是一个很容易把情绪写在脸上的人,谈到赵薇时,她很冰淡地说与其已经没有联系。记者问道:赵薇走红 后,不时传出迟到、脾气大、假唱等负面报道,你有没有从这些事中吸取到经验教训时,范冰冰眼皮都不抬一下地说:“我不 管别人,我只需把自己的每一步做到最好。”记者又问,从她个人角度看,赵薇与媒体间的不愉快可能是何原因?范冰冰一字 一顿地说出了一句让人目瞪口呆的话:“那是她缺少修养的原因。”

  西安一名记者对范冰冰如此口无遮拦表示担忧,他采访范冰冰时,也听她说出“赵薇有什么,我比她更有潜质”这样 的话。“初生牛犊不怕虎”“年少气盛”人们都不难理解,但从一名新星成为真正成熟的明星,范冰冰显然还需要修炼。

  (李芳)

相关报道:图文:范冰冰何时挣脱“金锁”

相关报道:与琼瑶反目成仇 范冰冰广州谈“违约”

相关报道:赵薇对口型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引起不满

相关报道:图文:刘德华赵薇拍亲热戏点到为止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