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满文军四川遇严重车祸致手臂粉碎性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4日 10:21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以一曲《懂你》走红歌坛的青年歌手满文军似乎流年不利,他与正大的合约纠纷还没得到解决, 1月9日他赴四川泸州演出时又遇严重车祸,致使手臂粉碎性骨折。

  据悉,1月9日满文军与田震、解小东、屠洪纲等歌手参加在泸州举行的“相遇新千年”演唱会。当晚10时40分 演出结束后,满文军和屠洪纲因为次日还有演出,所以必须在当晚返回成都,以便第二天一早乘机飞回北京。但由于主办单位 的车辆安排不过来,最后,满文军自己打电话从成都调了一辆凯迪拉克。当晚11时30分,这辆载了满文军和屠洪纲的高级 轿车在成渝高速公路隆昌-泸州路段发生意外,连车带人撞在福市收费站前的安全樽上,幸亏汽车的气囊及时打开,这才避免 了一场车毁人亡的惨剧。结果满文军手臂粉碎性骨折,司机受轻伤,汽车严重受损。而坐在后排的屠洪纲却安然无恙。事后交 警部门的调查结果表明:车祸的原因是驾驶员不熟悉当地路况所致。随后,满文军及驾驶员被送回泸州医院治疗并于当晚带伤 抵达成都。据悉,满文军经历了“车祸惊魂”之后,第二天仍继续带伤演出,但他的伤势要3个月才能痊愈。

相关报道:林依轮 满文军:喜得贵子不肯承认

相关报道:将满文军除名的官员表示是其不讲艺德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