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新片介绍:美国春季大制作《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4日 16:10 南方都市报

  万人迷李奥纳多主演的新作《海滩》2月中下旬即将出世。《海滩》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影片公司的开春大片。结合了 冒险与爱情的《海滩》将重塑金童的深情模样,并给予李奥纳多更宽广的表演空间。这点已可在美国影评人的推荐中得到证明 !

  导演:丹尼鲍尔(《猜火车》)

  制片:安德鲁麦当劳(《猜火车》)

  演员:李奥纳多.狄卡皮欧(《铁达尼号》)

  罗勃卡莱尔(《脱线舞男》)

  维吉妮亚莉朵嫣(《虚拟歌手》)

  [剧情]

  李奥纳多所饰演的美国年轻人,平时酷好悠游网路世界寻找刺激!

  有一天,他找到了旅行社提供的便宜旅程,于是决定到泰国寻找在网路上得知的人间天堂---海滩。

  在他投宿的三流旅馆中,他意外地看上了一个法国女孩(维吉妮亚莉朵嫣饰演),不料该女孩有男友陪同,他只能悻 悻遥望……

  有一天,一个诡异的光头佬(罗勃卡莱尔饰演)对李奥纳多透露一些莫名的秘密后,未久即遭横祸,只留下一张神秘 地图。

  好奇的李奥纳多开始寻线追循,并相信的确有个天上人间般的海滩。李奥纳多,一个虽然被宠爱却又被算计着的青年 ,该如何冲破层层危机?并与所爱慕的人在一起呢?

  [巡景]

  制作人安德鲁麦当劳与导演丹尼鲍尔为了找寻理想的“海滩乐园"景点从澳洲找起,经过纽西兰、菲律宾、斯里兰卡 、关岛,最后又回到泰国。终于这两人在泰国的PHIPHI岛,找到了他们心中的理想。因为PHI

  PHI岛是孤立在海上的一个岛,而海滩则是被悬崖与海所隔绝的,完全是旅行者理想的纯净海滩,PHIPHI岛 精美的白沙滩,更是让人赞叹万分。

  在寻遍千里的场地问题一解决之后,制片小组开始希望能将PHIPHI岛大力装饰成拍片的需要,所以制片小组希 望能得到泰国当局的支持。

  制片小组提出在拍完片子之后,一定要将PHIPHI岛回复原状的诚意;制片小组也接受拍片时由泰国林务局专家 ,以及园艺专家加入制片小组,以确保PHI

  PHI岛能复原,制片小组就开始在PHIPHI岛上搭起布景了。

  也许是李奥纳多太吸引媒体的注意,所以即便是已得到林务局的拍片首肯,PHIPHI岛拍片现场仍聚集了10数 位抗议人士。经过媒体一炒作,顿时成了国际新闻。还好后来在李奥纳多与泰国总理会面,达成一些共识后,《海滩》才得以 顺利开拍。

  [原著]

  当艾力克葛蓝的小说《海滩》于1996年出版后,马上在书评界获得一片好评。书单书评说:“充满想像力的作品 ,融合了电影名作《现代启示录》般的丰富意念。”

  如潮的佳评并未吸引以《猜火车》崛起影坛的导演丹尼鲍尔之注意,还是在他的朋友强力推荐下《海滩》这本书中的 惊人意象“一个与世绝缘的岛上,有一个秘密组织”才引起丹尼鲍尔的好奇。

  [制片小组]

  当丹尼鲍尔刚完成《你行我素》,正计划寻找电影题材时,制作人安德鲁麦当劳与编剧约翰侯吉开始与导演丹尼鲍尔 讨论《海滩》的拍摄事宜。因为他们三人都觉得《海滩》是他们寻找的题材,而且应该拍成国际性的影片,因为《海滩》这样 的议题是属于全球的。

  这三人在多次讨论之后,确定要将《海滩》搬上银幕。

  [制片小组VS原作者]

  制作人安德鲁麦当劳与编剧约翰侯吉、导演丹尼鲍尔随即去和作者艾力克葛蓝商量版权事宜。三人怀着不安的心情透 过书商与艾力克葛蓝见面。谁知《海滩》原作者艾力克葛蓝竟是导演丹尼鲍尔的影迷!所以艾力克葛蓝马上就决定将电影版权 交到丹尼鲍尔手中。

  艾力克葛蓝说:“在我看过《魔鬼一族》以及《猜火车》之后,我真的对丹尼鲍尔留下极震撼的印象!所以我觉得将 《海滩》交给这个制作小组的手中,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就这样《海滩》的电影版权落入了丹尼鲍尔等人的手中。

  [映期]

  这部万众瞩目的冒险爱情巨片在美国的上映时间到现在还未确定,因为二十世纪福克斯影片公司还不确定要把《海滩 》放在2月11日还是18日。因为《海滩》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影片公司的开春大片,所以一切都马虎不得!

  目前二十世纪福克斯影片公司考虑《海滩》因为李奥纳多的关系,已呈现过度曝光的情形,所以决定所有有关《海滩 》的宣传将采取低调的方式处理。

  想念李奥纳多吗?结合了冒险与爱情的《海滩》将重塑金童的深情模样,并给予李奥纳多更宽广的表演空间(这点已 可在美国影评人的推荐中得到证明)。李普曼编译

相关报道:莱昂纳多新片《海滩》麻烦多

相关报道:英国杂志评选莱昂纳多为“最名不符实巨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