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罗中旭复出歌坛得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5日 14:08 南方都市报

  据最新消息透露,健牌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99第三、四季季选已定于今年元月21日在大连广播电视中心发赏, 届时不仅所有“金榜题名”的群星当场献歌,而且歌手们会分成白队和蓝队,分别在队长黄群和黎娅的带领下大玩游戏,现场 的热闹氛围可想而知。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冠军级歌手李小双,他将实现去年在“健牌总评榜颁奖礼”上的夙愿--不是做颁奖 嘉宾,而是做领奖歌手。届时,他会以那首动人的《其实我也在乎》向Fans致意。

  而在健牌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99第四季榜的名单上,我们看到了久违的实力唱将陈琳站在榜首,新人魏麒一杀入 榜就占了“榜眼”之位,而羽-泉的《感觉不到你》和安然的《用情去牵》共享“探花”,这是“健牌总评榜”上不多见的“ 并列第三”,崭新的王龙华在电子舞曲音乐中唱出了《精彩》,一连几周不败。

  年轻的老将罗中旭依旧保持在“健牌总评榜”大潮不落的趋势,而“常胜将军”毛宁以《了无牵挂》轻松上榜,其后 ,任真在《跟我跳舞》一曲散去后,又冒出一首《快乐遥控器》,巩固上季的成绩,“黑马”陈震东凭《你是我的》显示冲击 力,好友张亚东的鼎力协助,为他如虎添翼,陈震东这次真能“振翅高飞”了;最后,极具爆发力的新人李慧珍占得一席,小 妮子和师兄张学友相处多时,偷学不少心得,所以难度不小的《状态》在她唱来也轻如吹灰,前途无量。(小魏)

相关报道:罗中旭防盗版有新招

相关报道:正点推荐:罗中旭《为爱存在》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