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双双亮相凤凰卫视冯小刚徐帆对侃“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0:26 成都商报

  本报讯不久前结婚的冯小刚、徐帆夫妇,1月15日受邀在凤凰卫视的明星三人行节目与窦文涛对谈,夫妻对侃“结 婚”。

  窦:先让大家分享一下你们的婚事当时是怎么办的,有没邀请全国人民参加。冯:那个阅兵式什么的都没搞(一起笑 ),就是在北京找了个俱乐部,大概能容纳100来人,找了周围的朋友,还是比较热闹地办了这么个婚礼。那天喝酒也是精 心(策划了)的,因为大家都很热情都特别熟,知道要喝得比较猛……

  窦:你本来喝酒怎么样?冯:本来喝酒是属于有酒胆没酒量。喝多了比较情绪激动,就容易搂着隔壁的任何一个人( 窦插嘴:包括女的?)倾诉衷肠。赶上男的是男的,赶上女的是女的。徐:我那天特别高兴,控制不住地高兴,事先我也想着 少喝点,可是那个酒一旦喝进去一口以后呢就控制不住了……

  窦:那天最后的结果是不是你们俩各自抱着不同的异性倾诉?徐:没有,我的两个女朋友就把我扶床上了,睡了。

  窦:讲了半天,结果在这婚礼的尾声,你们也像很多结婚的夫妻一样,最后变成一对醉鬼。

  窦:我觉得现在决定结婚是一个越来越困难的决定,你们俩是谁更热心这事?徐:嗯,嘿,可能是我吧。

  窦:还是女方愿意结婚呵。冯:反正也是这么多年了,也不可能说再换一个人了吧。我觉得她也确实挺好,回头她别 再改了主意了,所以就赶紧世纪末给办了吧。

  窦:但是现在你看,圈里边很多人,往往觉得恋爱很容易,结婚很困难,你们对结婚这事是怎么想的?徐:我老觉着 ,恋爱的时间很长不结婚那肯定是有问题。很多人喜欢说结不结不婚无所谓,两人在一起就行了,老把这种话作为一个挡箭牌 ,如果是真的行的话,那你结婚也不碍什么事啊。冯:我觉得也是,说我还没做好结婚的心理准备呢,其实这就是挡箭牌。这 女的要是爱上这男的,我觉得她是想尽早一点结婚,这男的要是想娶这女的,也是想赶紧地(结婚)。

  窦:你当年心里肯定也琢磨过,到底是不是就是她了呢?冯:反正大部分群众还是认为是鲜花插牛粪上了。

  窦:冯导演,你说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这一点你自己也认可是吗?冯:我觉得非常贴切。因为这种形容我倒反 而心里踏实了,你要是说郎才女貌呀什么的特般配的那种吧,我倒不敢接这种话,就是因为你一旦姿态低了啊,就刀枪不入了 。

  窦:你这是深得老子学说的精要。好多中国人做人的方式就是说让别人小看比让人高看要容易得多。冯:我是长期研 究这事。比如说,我拍这贺岁片,好多人说你这贺岁片特别俗。其实我觉得假如这报纸上评价说冯小刚这电影拍得特别雅,我 就有点担心,因为意味着票房可能会哗哗地落下来;一说你俗的时候就是一广告,因为有大批的观众说哥们就喜欢看俗的。逗 人乐这件事在中国文化上是非常没地位的,也是不受重视的,但是实际上我觉得你能给别人带来欢乐是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李多钰)

相关报道:冯小刚点评麾下贺岁片三大女主角

相关报道:“冯袁之争”引发《科学时报》状告徐帆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