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美权威刊物:张艾嘉绝对有资格入围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权威娱乐刊物《综艺》周刊近几期连续刊登推荐张艾嘉的广告,称其绝对有资格入围本届奥斯卡最 佳女配角。《时代》周刊曾以三页的篇幅推介这位台湾著名女演员、导演,并将其执导的《心动》评为1999全球最佳电影 之一,此次大肆宣传张艾嘉表明她正逐渐在国际影坛崛起。

  《综艺》周刊是美国娱乐圈权威刊物,每年奥斯卡提名前夕,都是大片商家必争的“拜票”刊物,大片商或公关公司 都买下大幅广告,替热门影片造势,提醒有权利投票的影艺学院会员们,对那些影片可以投票给那些奖项,目前造势最凶、手 笔最大的是金球奖已提了5项的《天才雷普利先生》,上一期买了6页全版广告,每页广告登一位主角照片,最新一期又买下 封面,就17个奖项“拜票”。

  而被金球奖提名外语片的加拿大片《红色小提琴》,也在《综艺》周刊上全版广告拜票,在希望赐票的11个奖项中 ,包括男配角山缪杰克森、女配角张艾嘉,表示张艾嘉在《红》片中的演技,是受到片商推荐的。

  张艾嘉自转为导演后,近年来很少演电影,也仅在自己执导的《心动》片客串了几个镜头。

  《红色小提琴》由加拿大和法国合资拍摄,描述一把红色小提琴谱出人生悲欢离合的际遇。张艾嘉很喜欢这个剧本, 所以才决定重回幕前拍戏。(Bean)

相关报道:图文:张艾嘉历年作品一览

相关报道:影片介绍:《红色小提琴》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