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格格”赴约春节晚会 紫薇崔永元新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9日 14:04 扬子晚报

  春节晚会开始彩排,记者有幸先睹为快。在歌舞节目中,记者发现七成左右都是新歌新作,歌唱演员重嗓音更重表演 ,伴舞注意情节性的调整,使这届晚会的歌舞节目显得极具创意。

  继去年《常回家看看》勾起人们对家的眷恋而颇受好评之后,今年的春节晚会又推出了一首由郁钧剑和张也演唱的新 歌《家和万事兴》,这也是“家和万事兴”板块的主打歌曲。尤为令人耳目一新的是,郁钧剑一改过去“昂首挺胸、台上生根 ”的台风,而是和张也扮演了一对温馨的夫妻;新春佳节,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回到父母身边,与老人共享天伦之乐,喜庆感人 的场面再次让观众为之动容。

  演唱新歌《爱你2000》的刘欢,激情依然,风采依然。音乐响起,舞台缓缓升起,高高的吧椅上,刘欢梳着马尾 ,微微低首俯身,孤独而深情……

  1999年刮起的“格格风”吹进了21世纪,“小燕子”赵薇穿着花衣裳飞进了春节晚会;“紫薇格格”林心如也 如约而至,并与崔永元搭档演唱《溜溜的她》,如此组合史无前例,届时观众必将大饱眼福。

  此外,还有宋祖英的《你好吗》、汤灿和火风的《开门红》、金海心等乐坛新秀的《99新歌联唱》、黎明等港台歌 手联袂演唱的《永不分开世界的爱》,孙悦、解晓东、蔡国庆等老歌手也有精彩表演。麦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